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防疫公告】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防疫措施公告

敬請各進駐單位協助辦理:

(一)請各單位預先備妥適量的耳(額)溫槍、洗手液或肥皂、消毒酒精(漂白水)及口罩以備不時之需。

(二)主動關心人員健康狀況,留意是否有發燒、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。單位人員或訪客如在園區內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,須戴上口罩安置於單獨空間,並主動詢問是否需協助就醫,確認無虞直到人員離開園區。

(三)請強化衛生教育宣導:加強勤洗手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,保持個人衛生習慣(如:打噴嚏、咳嗽需掩住口、鼻,擤鼻涕後要洗手)及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等,及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等衛生教育宣導,並落實執行。

(四)常態性環境及清潔消毒:請定期針對經常接觸之物品表面(如門把、桌面、電燈開關、或其他公共區域)進行清潔消毒,可用1:100 (500ppm)漂白水稀釋液進行擦拭。

(五)維持教室內通風:打開窗戶、氣窗,使空氣流通,維持通風設備的良好性能,並經常清洗隔塵網,若環境為密閉空間,應打開窗戶和使用抽氣扇,盡可能不使用冷氣空調。

(六)加強通報作業:如發現疑似感染武漢肺炎(中港澳停留或過境)人員,可撥打1922 防疫專線協助轉診,請勿自行就醫以免病毒擴散。如有突發群聚疫情,應依規定通知花蓮縣衛生局(03- 8227141)處理並轉知本中心(03-8906953)。

※美崙校區管理中心關心您的健康

瀏覽數: